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常常做的懶人料理之花椰菜拉!!

首先,先把花椰菜切塊、清洗

像這樣↓

312811.jpg

 

 

再加入水與鹽(我是加鮮味炒手)

水我是蓋一半的花椰菜

鹽的部分我是加一小匙

依個人喜好來決定加多少囉~

312810.jpg

記得要在容器上面用蓋子蓋著或者拿紙巾加水

 

接下來就把微波爐轉大火

時間大概轉個5分鐘左右

(若不夠軟再微波個1~2分鐘就好囉!!)

 

完成拉~我的花椰菜們!!(請無視我的麵與洋蔥)

312812.jpg

 

常常吃外食,偶爾也想吃點不一樣的,但又沒時間下廚就很適合這道菜~

 

感謝大家的收看~

若喜歡這篇的話,請幫我按讚及分享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律律出遊中 的頭像
    律律出遊中

    無悠無律的隨心手札

    律律出遊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