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的餐廳位於國父紀念館站的GOHAN御飯食事処

這是我初次來到此店

一進店裡就覺得空間很舒適

菜單價格位於220~330

(可惜那時候餓到忘記拍)

 

315187.jpg

此次我點的是岩鹽炙燒鯖魚

這家套餐有附蔬食、漬物、湯與飯

他的飯可以選擇紫米或者白飯,吃完也可繼續續飯與湯

 

這次我選擇的飯為紫米飯

當天的蔬食有南瓜與秋葵

南瓜吃起來超密超軟

秋葵則搭配著芝麻醬味道很棒

魚吃起來很香,不會太焦,只是吃的時候要小心魚翅

 

這間餐廳整體下來給我的感覺很棒

若下次有經過那,我還會再去吃一次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18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律律出遊中 的頭像
    律律出遊中

    無悠無律的隨心手札

    律律出遊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